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光明日报

  • 2020-12-29 06:2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W020201218183888468788.png

12月28日光明日报5版、6版截图

  12月28日,光明日报5版“红船初心专刊”和6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刊”,用11000多字的篇幅,报道了大别山革命老区干部群众积极整合资源、转变思路,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成为新时代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的典范。

  5版“红船初心专刊”文图并茂,刊发 《安徽六安:让红色文化焕发时代光芒》《愿做一辈子“传灯人”》《“红色种子”在少儿心田发芽》三篇稿件。主打稿件《安徽六安:让红色文化焕发时代光芒》从打通红色文化传承路径、扩充红色文化传承队伍、打造红色文化创作高地等方面讲述六安发展红色文旅产业与促进红色文化传承的故事。

  6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刊”刊发《安徽六安:传承红色基因重在有效“践行”》《着力构建青少年红色教育体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三篇稿件。《安徽六安:传承红色基因重在有效“践行”》一文指出,六安市在践行传承红色基因中,坚持立德树人,既注重专业知识灌输,更加强情感培育,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


安徽六安:让红色文化焕发时代光芒

扫码阅读


安徽六安:传承红色基因重在有效“践行”

扫码阅读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