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经济日报

  • 2020-03-08 05:5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2020年3月7日《经济日报》第06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报道·安徽调研行

  《经济日报》3月7日推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报道·安徽调研行》。整版报道有文有图、有通讯有言论,多角度展示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抓好、“两战”都打赢的坚定信心、顽强意志、果断措施和良好态势。

  通讯《安徽:科技引领开足马力》,报道了我省集聚科技力量,精准发力,一面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生活秩序,一面谋篇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千方百计把疫情损失补回来。言论《奋力夺取大战大考全面胜利》指出,成绩来之不易,成功仍需努力,必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统筹推进“两手抓”,既要做到疫情防控稳住“零增长”、推动经济发展“零阻碍”、服务保障民生“零距离”,又要严明纪律,对歪风“零容忍”。党旗、团旗,红袖章、红马甲,城乡处处,志愿者全线出击,稿件《传递爱心传播希望》记录江淮大地的志愿服务、捐款捐物、邻里互助。 《不负春光抢农时》一文报道全省各地精准施策,在严防严控疫情的同时,有序稳妥推进春耕备耕。

编辑: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