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农民日报

  • 2019-06-05 08:39
  • 来源: 农民日报
  • 作者: 许敏 杨丹丹

农民日报讯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包家乡石佛教学点唯一的一间教室里,正在上着一堂音乐课。孩子们紧盯着黑板旁的电视屏幕,中心学校本部专业的音乐老师正在通过“在线课堂”远程教小朋友们唱儿歌。

中国电信岳西分公司携手该县教育局为当地教学点开通100兆光纤,并依托宽带网络在全县教学点全面推行“在线课堂”项目。当地学校按照“在线课堂”建设标准建设了主讲教室和接收教室。中心学校专业的音乐老师,可以通过网络与孩子们进行远程的教学与互动。“在线课堂”架起了城区学校与乡村学校教学互动的桥梁,让边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与城市学子一样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

岳西县是安徽省唯一纯山区县,为助力该县脱贫攻坚,中国电信岳西分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网络扶贫力度,累计投入2500万元,实现了乡镇村宽带和无线网络全覆盖。截至2018年4月,中国电信岳西分公司在县内的光纤网络覆盖区域达到98.13%,无线网络覆盖区域达97.96%。(许敏 记者 杨丹丹)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