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农民日报

  • 2023-04-20 10:44
  • 来源: 农民日报
  • 作者: 陈涛

  4月16日,由中国残联宣传文化部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残疾人文学创作研修班在安徽合肥开班。本次研修班为期6天,来自20个省(区、市)的33位残疾人作家及文学爱好者参与培训。本届研修班在充分吸纳往届研修班的经验基础上,创新方法,精心组织讲座、文学研讨、观摩等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开阔创作思路,提升残疾人作家的文学理论素养和创作能力,培养更多热爱写作的残疾人作家。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吕世明表示,广大残疾人作家、文学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书写新时代的中国故事,用手中的笔去描写刻画放歌美好生活,用文学这种无可替代的形式实现心灵沟通。(记者 陈涛)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