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人民日报

  • 2020-06-10 11:52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田先进

《人民日报》( 2020年06月10日11版)

  近日,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联合印发《关于推进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的通知》,提出各校区应至少有1个图书经营品种、规模与本校特点相适应的校园实体书店,没有的应在2020年底前完成补建工作,基本形成与其服务功能相匹配,主业突出、各具特色、多元经营的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发展的良好格局。

  《通知》指出,各高校要将校园实体书店纳入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综合考虑校园面积、功能分区、人流分布、交通便捷等因素,为校园实体书店提供规模适度、位置适当的经营空间,优先利用原有学校房产。高校要积极提供便利条件,从场地租金、水电费等日常运营费用方面对校园实体书店给予必要减免优惠,根据实际情况在设备设施投入方面给予一定支持,对长期坚持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的优秀校园实体书店给予奖励。(记者 田先进)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