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人民日报

  • 2021-01-10 13:38
  •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 作者:

   “理发师志愿者水平很高,头发剪后精神焕发,我非常满意,心里暖暖的!”2021年1月7日上午,65岁的六安市金寨县铁冲乡张店村潘湾组村民叶章金在自家小院,看到镜子里被志愿者修剪整齐的头发,连声夸赞。

   为了给困难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切实营造助老爱老的志愿服务氛围。连日来,六安市金寨县铁冲乡张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主动登门,为辖区内老人及困难群众免费上门理发,理发结束后,乡村志愿者还主动帮老人们的家里打扫干净。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张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将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把更多的爱心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从‘头’开始,从群众需求出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张店村党支部书记叶胜说。(牛玉婷)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