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更多媒体

  • 2019-08-08 22:02
  • 来源: 中国教育报
  • 作者: 李强

  中国教育报讯 “爱臣校长晚上放学也不休息带领学校老师,挨家挨户宣传防溺水知识,俺们当爷爷奶奶的都没学校想得周到啊。”日前,安徽省临泉县杨桥镇腰庄小学五年级学生高晓东的爷爷高平军谈到学校开展的“防溺水大家访”时赞不绝口。

  据悉,自6月初以来,为做好全县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临泉县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县直学校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防溺水大家访”活动,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相关安全知识,发放《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全县11000多名教师深入该县各乡镇(街道)村民组,共发放防溺水等各种安全宣传材料20多万份,30多万名中小学生及家长和监护人受到防溺水知识教育。

  临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洪明介绍,目前,各乡镇政府已对辖区内沟塘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登记和整治,更新和完善水域旁的警示标识标牌,落实危险水域包保责任和重点时段巡查巡护工作,确保辖区内少年儿童的安全。(特约通讯员 李强)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