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更多媒体

  • 2021-01-18 12:23
  • 来源: 人民法院报
  • 作者:

  儿子何珺浩

  我的妈妈是个工作狂。她每天工作都很忙,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加班。别人都说我妈妈最爱的是工作,但我知道妈妈最爱的是我。无论她有多忙,每天都会赶回家辅导我的学习。记得有一次我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妈妈还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打字,我问她怎么还不睡觉,妈妈说过一会儿就睡。我这才知道妈妈每次都等我睡着了才继续加班到深夜。

  虽然妈妈不能像隔壁小哥哥的妈妈一样经常带我出去玩,也不像小宝的妈妈一样给我买好多玩具,但我知道妈妈真的很爱我。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感谢您!我也最爱您,我亲爱的妈妈!”

  父亲魏卫

  我们始终无法接受她已经走了的事实,多么希望这只是一个梦。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一切又回到那个早晨,晶晶出门上班,我叮嘱她:“路上注意安全,晚上早点回来。”晶晶像往常一样回头一笑,说:“好的。”

  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和我和她妈妈说过工作累、压力大。她走后,我们才从晶晶的同事和朋友口中知道点点滴滴。

  她走得这样匆忙,是爸爸妈妈不好。我们只注意生活上帮助她一点,减轻她的压力,却忽视了对她健康的关注。2019年夏天,我看到她出现成团的白发,非常吃惊。她两年没去体检,我们催促她去体检,她总说工作忙,也就随了她。我现在心里多么自责啊。对不起,孩子!我们生养了她,却在她最需要关心、帮助的时候,让她匆匆离开了这个世界,丢下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我的心好痛,好痛!

  丈夫何海波

  我喜欢晶晶的单纯、乐观。她家庭观念很强,责任心很重。几乎是她一个人挑起教育儿子的重任。我在公安部门,工作的性质决定经常无法正常上下班回家。2020年7月以来,几乎24小时都在单位值守,一家人只能在周末见面。她连一句话也没留下就走了,我面前的路变得孤单漫长,不知如何走。

  北京中银(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左杭生

  我代理的一起案件是魏法官主审的,她判我方败诉了,但我对魏法官的专业素质、敬业精神都很信服。庭审中,她充分尊重双方当事人和律师的观点、意见。对案件事实的认定,对争议焦点的梳理,对法律关系的分析,都很准确。而且,判案效率很高,开庭后很快作出判决。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