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更多媒体

  • 2021-08-09 07:1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韩冰

  安徽合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韩冰

  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指明方向,汪洋主席的讲话催人奋进,结合合肥市政协工作实际,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市政协系统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进一步把握特点规律,提升合肥市政协工作质效。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和载体,依托市政协融媒体中心,打造“网、刊、端、微”等立体化宣传矩阵,完善“合肥市智慧政协”App功能,推动宣传平台、委员履职平台融合发展,研究运用网络信息技术传播共识、凝聚人心。把握好特点规律,在宣传机制、内容、方式方法上守正创新,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做到有特点、有亮点,让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办理的过程,成为宣传政策、释疑解惑、凝聚共识的过程,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进一步彰显工作特色,助推合肥市高质量发展。立足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专门协商机构的特点优势,把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作为着力点。围绕高质量履职策划宣传,讲好凝聚共识的合肥故事。充分展现合肥市政协委员履职特点,增进市政协委员们“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自豪感、使命感,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开创合肥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