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更多媒体

  • 2023-03-04 14:25
  • 来源: 中国侨网
  • 作者: 赵强

  中国侨网3月4日电 3月2日,安徽省侨务工作协调会在安徽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侨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交流成员单位今年侨务工作安排,就相关合作推动项目进行研究商讨。

  会议指出,近年来,协调会议机制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在推动中央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侨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研究解决安徽省侨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涉侨工作信息互通互鉴,共同提高侨务工作质效;要加大为侨服务信息库建设力度,实现侨务资源共建共享,拓宽海外“朋友圈”;要实现重大活动协作共为,发挥各成员单位合力作用,打造安徽省科创新侨品牌,积极服务安徽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

  安徽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安徽省外办、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安徽省侨联相关负责人和处室参加会议。(记者 赵强)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