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新华社

  • 2022-11-22 16:4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11月20日清晨,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拍摄的日出美景(无人机照片)。

  当日,地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出现美丽的云海景观。虽已是初冬时节,山中秋意“渐入佳境”,五彩斑斓的山林在云海的衬托下宛如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画,令人心旷神怡。新华网发(徐程 摄)

  11月20日,白云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的山林间流淌(无人机照片)。

  11月20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拍摄的云海景观(无人机照片)。

  11月20日,朝阳映照下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小松尖。

  11月20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拍摄的云海景观。

  11月20日,朝阳映照下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小松尖。

  11月20日拍摄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小松尖冬日美景(无人机照片)。

  11月20日,朝阳映照下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小松尖(无人机照片)。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