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19-03-27 23:28
  • 来源:
  • 作者: 许梦宇 尚家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5日,芜湖天朗气清、碧空如洗。在位于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的响水涧,万亩油菜花迎来了盛放。峨桥响水涧被誉为安徽的婺源,但与婺源油菜花不同的是,这里沟渠纵横、河网密布、田舍井然,自有一派水乡田园风光。金色壮观的油菜花海与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一起构成了一幅“水墨丹青”。

  油菜花盛开的季节,登上巍峨壮观的响水涧大坝上远眺,秀峰、村舍、道路、河流,皆融汇入油菜花海,蔚为壮观。从空中望去,当地村民通过巧妙种植不同农作物形成的“油彩峨桥”四个大字,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张名片。金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山水春光图,这里也是无数摄影爱好者向往的摄影圣地。本网记者使用无人机,通过高空俯瞰的独特视角记录下这一绝美的田园风光。(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许梦宇 尚家乐)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