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19-03-29 00: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符秀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3日,在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记者参观了这里的瀑布群景区、白马大峡谷景区。大别山最美的季节就是春天,春色渐浓的天堂寨更显山色妖娆,漫山遍野的樱花显得格外灿烂。

  走进大别山,穿越幽静白马大峡谷,行走在原始森林天堂寨,樱花点缀在天堂寨的高山上像一幅幅画卷,美不胜收。天堂寨白马大峡谷位于白马峰脚下,为淮河的主要源头之一,全长6000米,已开发1960米。峡谷谷底较宽,两岸多为陡立的悬崖峭壁。而瀑布群景区,潺潺的流水清可见底,流淌在山间滋润着江淮大地,可直接饮用。

  天堂寨景区的森林覆盖率高,是形成天然氧吧的必要条件,游人来此可以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景区的碧玉潭,翡翠潭,涟漪潭潭底清晰可见,风景如画令游客流连忘返。(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符秀云)

白马大峡谷惊险刺激的滑索体验


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

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


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

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


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

天堂寨白马大峡谷景区


天堂寨瀑布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