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04-21 01: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长得最帅破案最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长得最帅破案最快”合肥一年轻女市民送给民警这样一幅锦旗,原来不久前该市民的电动车被盗,没想到报案后,短短时间内,民警就破案并追回了被盗车辆,小姐姐用这种方式感谢公安民警破案挽损。

  4月20日上午10时,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在稻香村派出所召开“盗窃三车”案件追缴赃物返还大会,向群众退还被盗电动车4辆,自行车1辆。

追回的被盗车辆

  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瓶等案件一直是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苍蝇式”侵财犯罪,今年以来,蜀山分局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多部门联合作战,初效呈现。截至目前,蜀山分局接盗窃三车、电动车警情234起,同比下降44.02%。破获刑事案件285起,查处治安案件757起。

  蜀山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这类返赃活动将持续开展,让群众看得见平安。

  稻香村派出所教导员杨春玖表示:“公安部门将以更加勤勉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完善辖区智慧小区、平安商圈建设,进一步做好防范工作,始终保持打击‘盗窃三车’行动力度不减, ‘可防性案件’压降力度不减,全力破案、追赃挽损,持续‘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坚决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