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邓向阳在合肥市连线参加

  • 2020-07-28 05:0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尔实

  7月27日上午,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首批企业晋层仪式在京以“现场举办+连线参与+全程直播”形式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在合肥市连线参加。

  新三板是继上交所、深交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的重要平台。精选层的设立,标志着新三板深化改革迈出重要步伐,有助于提升新三板服务中小企业的能力。企业通过公开发行进入精选层,采取连续竞价交易制度,将进一步强化新三板市场融资服务功能,有效促进金融与企业的紧密对接。

  本次活动全国首批共有32家企业晋升精选层,安徽翰博高新、佳先股份2家企业成功晋层,合计募集资金6.87亿元、占全国首批晋层企业募集资金的7.3%,对引导中小企业对接新三板挂牌发展,提升全省创新资本形成能力起到积极的带动和示范效应。 (通讯员 尔实)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