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07-29 05:0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郑莉

  记者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在省委、省政府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相关举措的强力推动下,上半年全省续建和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7832.6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0%,储备项目完成投资171.1亿元,重点项目合计完成投资8003.7亿元,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合计完成投资同比增长6.25%,实现由负转正。

  今年以来,我省下达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编制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安排重点项目6878个,总投资13054.6亿元,厘定项目清单,压实项目责任,指导加快推进。我省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的模式,按月组织集中开工,今年以来集中开工项目1305个,总投资6715亿元。省发展改革委深入调研分析,赴14市组织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重点项目开工及推进情况,分析梳理项目推进制约因素,帮助提出解决路径。强化协调调度,针对重点项目推进堵点与难点,通过问题交办单、任务提示单等形式,实施连续调度,督促相关单位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今年以来交办问题39个,下发任务提示单13个。(记者 郑莉)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