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1-25 00: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克武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4日6:30,在合肥汽车客运西站公交枢纽站,808路公交首班车缓缓驶离站台前往淮南市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这是合肥公交集团开通的第二条市际公交线路。

  据悉,为加速合肥都市圈和合淮一体化建设、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助力淮南市寿县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2017年12月21日起,合肥公交集团开通蜀山区小庙镇至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的399路公交线,这是合肥公交集团开通的首条市际公交线路。

  808路公交车系新型空调豪华大巴,一人一座,以“大站快车”方式运营,从“新桥公交站”发车,途经创业大道~寿州大道~迎宾大道~新桥大道~空港大道~机场高速~长江西路~创新大道~惠民支路,抵达汽车西站枢纽站,沿途停靠新桥公交站、科寿路口、蜀寿路口、福寿路口、安徽医专、阳光半岛、汽车西站枢纽站。

  808路公交线路的开通,标志着合肥都市圈和合淮一体化建设、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又结出了新硕果,对于加快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提升新桥国际产业园、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公共服务配套能力,带动寿县南部乡镇乃至于全县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李克武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