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1-26 23: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5日下午,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合肥分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行,标志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合肥分中心正式落户中安创谷科技园。

  据了解,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合肥分中心由合肥高新区和中安创谷公司共同承建,合肥分中心围绕科创金融、投融资、上市培育、并购重组等方面探索长三角区域金融服务协调机制,依托中安创谷双创服务体系,为拟上市、已上市科创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着力打造全省上市加速器示范基地。

  揭牌仪式上,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上市储备库正式发布,共有100家合肥企业入选,上市储备库旨在挖掘优质企业,精准对接资源,培育孵化优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目前,储备库已储备优质项目超5000家,主动挖掘、培育了一大批“硬科技”企业登陆科创板。(记者 徐慧媛)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