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1-28 06: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潘峰 周顺 杨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6日晚17时50分左右,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天门中队民警在天门镇董店街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皖A457**的轻型栏板货车车箱里坐满了人。

  执勤民警当即对该车辆拦截检查。经查,其所驾驶的货车驾驶室内乘有2人,车厢里还乘有13人,毫无安全防护措施。该车驾驶人唐某某介绍,该车是接送工人上下班的。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教育驾驶人要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再发生,希望通过这次处理,接受教训。

  义安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条禁止货运机动车载客,以及《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条第二款第二项,依法对驾驶人唐某某予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潘峰 周顺 记者 杨琦)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