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2-10 06: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9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轨道交通5号线南段已完成工程竣工验收,正在开展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工作,即将开展试乘活动。

  据了解,自合肥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6个项目相继开工后,目前共有九条在建轨道项目正快速、有序同步推进。截至目前,5号线北段车站封顶9座,剩余4座,区间贯通12条单线区间,剩余14条,盾构掘进累计完成60.8%。

  4号线西段15座车站已全部封顶,区间36条单线区间已全部贯通,轨道铺设完成71%。东段车站13座已全部封顶,区间共计26条单线区间已贯通20条,盾构掘进累计完成85.8%。

  1号线三期车站封顶2座,剩余1座;区间贯通4条,剩余4条,盾构掘进累计完成65.4%。

  近期开工的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4号线南延线以及6号线一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绿化迁移以及围挡安装工作。7、8号线一期工程正在开展驻地建设、周边管线调查、绿化迁移、用地协调等前期准备工作。(记者 檀美玲)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