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2-16 20: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许梦宇 朱晓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6日上午,合肥创和资产管理公司幸福庄园•北城健康养生园项目举办奠基仪式。

  合肥产投集团敏锐察觉大健康产业的崛起之势,于2018年支持创和公司设立合肥产投健康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投健康”),专注发展大健康产业。产投健康聚焦“新健康、新养老、新康复、新文旅”的发展主线,坚持“一个基地,两大产业,四项业务”的发展模式,以“新型养老模式为龙头,以医疗康复、文化旅游为两翼”为战略发展目标,坚持“医养结合,以医促养,以养促医”的经营战略,打造“421+”发展路径,即:聚焦四大业务板块(幸福庄园北城健康养生园、康复中心、医养结合、养老产业链)、依靠两个重点产业(CCRC式养老产业、运动康复医学产业)、打造一个以“养老+”为中心的服务供应产业链,打造国企健康品牌,争创市内、省内乃至国内大健康行业标杆模范,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落实与实现助力。

  开工仪式现场

  幸福庄园项目位于合肥市北城创和幸福庄园,总投资13.65亿元,总面积近千亩,创新打造了“养老+医疗”、“养老+文旅”、“养老+休闲农业”为一体的特色养老社区。

  开工仪式上, 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飞在致辞中指出,幸福庄园•北城健康养生园项目是产投集团在大健康产业上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产投集团谋划深耕大健康产业的生动体现,是国有企业融入社会老年事业的具体实践,更是产投集团开启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上的浓重一笔。未来,产投健康将立足养老产业,以幸福庄园为核心,以康复中心为助力,利用养老产业链平台,形成“线上+线下”多业态协同发展共享资源的优质产业闭环,做大健康产业领军者,共同打造“让老人老有所靠,让儿女们无后顾之忧,让社会和谐美好”的养老社区。

2、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飞致辞.jpg

  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飞致辞

  袁飞介绍,幸福庄园项目依托优越的自然和交通优势以及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将努力打造合肥市、安徽省乃至全国的行业标杆,进一步增强合肥北城的区域吸引力。产投集团将深入贯彻合肥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为产业而生,为产业谋事,为产业育人”的使命担当,继续扛起“产业报国、产业兴市、产业惠民”的大旗,继续优化调整业务布局,推动主要业务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集中,不断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地方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3、创和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倪世跃主持开工仪式.jpg

创和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倪世跃主持开工仪式

  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虎表示,中建三局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切实做到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完成项目建设,把幸福庄园打造成为精品项目。

  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飞,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乔林,产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会计师钱元美,产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创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耀东,产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沈校根,产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曙和等出席;创和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倪世跃主持;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虎,中铁四局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敬敬,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合肥产投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创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优秀员工代表、新入职员工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仪式。(记者 苏艺 许梦宇 朱晓桐)

4、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虎致辞.jpg

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虎致辞

5、与会嘉宾为项目奠基.jpg

  与会嘉宾为项目奠基

6、开工现场红旗招展.jpg

  开工现场红旗招展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