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2-24 01: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史睿雯 刘炜鑫 刘玉才

主题演讲环节 (1).JPG

  主题演讲环节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G时代”的到来,为各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在“5G赋能未来·共建数字江淮”2020年中国电信安徽公司5G行业应用场景发布暨生态合作大会主题演讲环节,中国电信行业信息化首席专家、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东表示,5G是当下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工业革命的技术支撑,二者都是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5G将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全面加速转变。

  2G萌生数据、3G催生数据、4G发展数据,5G是跨时代的技术,除了更极致的体验、更大的容量,它还将开启万物互联时代,赋能千行百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电信marketing部长张子彦、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战略规划部部长左罗、语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司世南分别就各自企业角度畅谈“5G时代”。嘉宾们表述,5G作为“新基建”的先导和基石,是数字化时代的“信息高速公路”,将引领和带动第二和第三产业的转型升级,助推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

  在案例分享环节,安徽海螺信息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波分享了海螺智能工厂5G应用。安徽海螺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全球水泥制造领军企业,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5G工厂、智能制造、工业信息化等方面全面合作,打造了一批标杆应用,促进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张毅璞 史睿雯 刘炜鑫 刘玉才)

主题演讲环节 (2).JPG

  主题演讲环节 

主题演讲环节 (3).JPG

  主题演讲环节

主题演讲环节 (4).JPG

  主题演讲环节 

主题演讲环节 (5).JPG

  主题演讲环节 

主题演讲环节 (6).JPG

  主题演讲环节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