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2-29 15:10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教师有教师证,记者有记者证,您也许不知道,好人也有专门的证件了,那就是——“好人证”。为认真落实《滁州市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时代楷模实施办法》,让德者有所得,琅琊区文明办为当选的各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设计制作了“好人证”。

  12月24日下午,琅琊区“好人证”首发仪式在滁州市银山路小学举行。现场为25名“好人”代表颁发了“好人证”。为让礼遇落到实处,琅琊区文明办联合爱心企业安徽米阳集团,凭“好人证”在米阳集团旗下三大餐饮主题街区 (拾味印象民国记忆、亭城里 、小市集) 内200多家美食商户享有全场消费八折的服务,且每季度凭此证可免费领取指定伴手礼一份。同时联合皖东农村商业银行,凭“好人证”享受道德信贷支持等优惠待遇。

  领到“好人证”的助人为乐“滁州好人”刘素珍非常开心地说:“今天双手接过‘好人证’,使我备受鼓舞和感动。今后将继续力所能及的去帮助身边需要关爱的人,多做一些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好人们手持“好人证”,享受有关优惠的同时,也在以另一种方式营造“学好人、做好事”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琅琊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推进“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截至目前,琅琊区共推选出中国好人4个,安徽好人4个,滁州好人117个,琅琊好人231个,各级道德模范30人。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