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旅客可在网上购票或是在车站的自助购票机购票

  • 2021-01-12 06:58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李萌

   1月11日记者获悉,根据防疫要求目前合肥各个汽车站已暂停人工售票,旅客可在网上购票或是在车站的自助购票机购票。

  1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明光路上的合肥汽车站,该站售票厅门口的显著位置已挂有横幅以及告示牌,提示目前车站已停止人工售票。而售票厅两侧有多个自助售票机,工作人员正引导旅客排队自助购票,或是引导旅客扫码购票。售票大厅内,所有的人工售票窗口均已关闭,只剩下一个窗口用于办理退票改乘等业务。

  关注“合肥汽车客运”或是“皖美出行”公众号,在网上完成购票,然后到达车站后,可以不需要取纸质车票,直接凭身份证和订票信息进站乘车。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目前车站仍坚持严格的防疫措施,旅客需要佩戴口罩、扫安康码并接受测温才可以进站。“挺方便的,没有什么不会的。”旅客赵先生通过扫码购票,1分钟不到就买好了一张前往定远的车票。

  记者在现场还碰到了好几位手持“老年机”的老年乘客,他们的手机没法进行网上购票,不过均有工作人员予以引导也能顺利购票。

  工作人员提醒称,为了节省时间,旅客可以提前在网上进行购票,做好防疫措施带着身份证来车站就可以快速进站。此外对于一些老年乘客,工作人员也建议家人可以提前帮老人在网上购票,避免到了现场耽误时间。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