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1-19 00: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合肥六中新校区迎来重要节点,首栋单体封顶成功。

  据了解,合肥市第六中学新校区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东邻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工业区分校,西接蒙城北路,南至连水路,北达清河路。总占地面积260亩,建设包括体育与艺术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科创中心、教学楼、图书馆与国际交流中心、男女生宿舍楼、生活服务综合楼、教师值班楼等,设有959个机动车停车位。

  该项目是目前安徽省普通高中学校中单个校区面积最大的一所,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2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52万平方米。此次封顶的建筑单体为女生宿舍楼北楼(六层)。

  目前,工程施工正在有序推进,计划今年5月中旬东区所有建筑单体结构封顶,6月中旬西区所有单体结构封顶。2022年6月完成室内外装修,8月份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建成后,合肥六中新校区将拥有120个普通教学班,可容纳6000名学生,彻底地改变合肥六中分散办学的历史,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 有力地促进合肥市优质高中资源的合理布局;同时,将与合肥四十五中庐阳分校、安庆路第三小学灵溪分校形成完备的教育社区。(记者 檀美玲)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