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1-20 23: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在合肥市经开区丹霞居委会辖区爱心企业代表正在购买“蘑菇大王”丁伦保的滞销扶贫产品 (1).JPG

  在合肥市经开区丹霞居委会辖区爱心企业代表正在购买“蘑菇大王”丁伦保的滞销扶贫产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0日,在合肥市经开区丹霞居委会,辖区爱心企业代表正在购买“蘑菇大王”丁伦保的滞销扶贫产品。认识丁伦保的人,都知道他感人的扶贫助残故事,他被省委书记称为:“蘑菇大王”,他用自己掌握的科学致富技术扶贫助残,不图利不为名,已为1万多名农民、大学生、贫困户送去创业就业技能,帮助268户贫困户增收脱贫,获得“中国好人”称号。

  去年疫情期间,为解决贫困种植户的蘑菇销售难题,丁伦保自费收购了数万斤贫困村、贫困户的蘑菇,进行深加工助农销售。不成想受今年疫情影响,产品出现滞销,仓库积压了2万多斤蘑菇酱和4千多斤干香菇,年关将至,产品滞销让这位中国好人、扶贫助残之星丁伦保陷入困境。

  得知情况后,合肥市经开区丹霞居委会立即联系辖区爱心企业,4家企业也积极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团购了1200多斤蘑菇酱和香菇。目前,丁伦保滞销的蘑菇酱还有1万多斤,干蘑菇4千多斤。(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12下一页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