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2-03 22: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璐璐 孙雨豪 徐慧媛

图片1.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添过年的喜庆氛围, 2月2日上午,合肥瑶海区开展“赠春联 送祝福 迎新年”关爱一线劳动者活动。

  活动现场,艺巧匠志愿服务队杨瀚铭、龚霁冉等小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或楷书、或行书、或篆书,行云流水,尽显风采。泮山书院梁老师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共准备了30份春联,对一线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居民们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没想到现在的孩子书法那么厉害,完全跟外面买的一模一样,真了不起!谢谢你们送春联给我,我一会儿就贴上。”吴阿姨高兴地说。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将福字与春联送往空巢老人、低保户家中,为他们提前送去祝福。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呼吁大家减少大型聚餐活动,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过节方式。

  此次主题文化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对、福字300余幅,通过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将更多的关爱与祝福带给一线户外劳动者。(李璐璐 孙雨豪 记者 徐慧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