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2-08 01: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1、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JPG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福”迎新春,“联”享吉祥。2月7日,中铁四局合肥市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驻地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安徽省文联“送文化年货”志愿服务活动成员走进建设工地,挥毫泼墨,为“就地过年”的一线建设者送去春联、国画、“福”字等“文化年货”。

  笔下熠熠生辉,心中满满诗情。艺术家们为留守劳务工人撰写了“唯实惟先铸精品,同心同德建美好安徽”“喜居宝地千年旺,福临家门万事兴”“牛岁福临门,丑时春入户”等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寓意美好前景的春联、“福”字、国画作品。“因为疫情原因,今年没有和家人团聚。但是项目部十分关心照顾我们,为我们准备齐全了各种年货。今天书法家、画家又过来为我们送春联、送‘福’字,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家住四川越西的彝族劳务工人日吉清铁拿到“文化年货”后,高兴地说道。

  畅通二环快速路承担对外交通快速疏解、内外交通有序转换、老城交通有机保护等多重功能,对缓解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中铁四局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是畅通二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障工程的早日畅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190名建设者留守在一线建设工地,以实际行动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 (徽镜映像工作室 记者 刘玉才)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