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2-10 05:3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郑莉

  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获悉,春节临近,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倡导和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在合肥过春节,合肥市庐阳区政府与支付宝合作,以国家级步行街为载体,通过线上领券线下消费的方式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计划,推出福利补贴暖心举措。2月5日至11日,春节期间在庐阳区务工的非安徽户籍人员,可通过“线上淮河路”支付宝小程序领取500元电子消费券。这是针对留肥务工人员开展的主题促销活动。

  此次电子消费券发放对象为经合肥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计划认证,非安徽户籍在合肥市庐阳区企业工作 (在庐阳区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肥务工人员,以及庐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的建设工程项目中春节期间在肥务工非安徽户籍人员。庐阳区外来务工人员在进行消费时,在规定时间、规定商家出示电子消费券,付款自动抵扣电子消费券金额。庐阳区内200余家百货、超市、家电、美食商户皆可使用。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庐阳区政府在“线上淮河路”开设支付宝端口,方便外来务工人员领取和街区商户核销。(记者 郑莉)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