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2-23 23: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杰 张诗学 张毅璞

解决支付争议   民工赠送锦旗答谢民警.JPG

  民工赠送锦旗答谢民警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警察真心帮忙,我的工钱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2月22日上午,在铜陵务工的芜湖繁昌县居民叶某某将前两天特意制作好的“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锦旗送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农历新年前帮助讨回工钱。

  原来,2019年8月份,叶某某通过承包商王某某进入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某工地从事楼梯扶手施工,可去年底工程结束后,双方对楼梯扶手施工报价和期间一笔费用是否支付存在争议。在经过多次协商未果后,叶某某一气之下,爬到施工小区顶楼阳台玻璃上欲采取极端的手段以证自己所述属实。

  接到报警后,辖区五松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至现场,对事情原委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协调开发商和承包商王某,成功说服了叶某某。其后,民警多次将双方约到一起协商,不厌其烦地做双方思想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2月9日,农历新年前夕,民警帮助叶某某拿回了剩余的3万多元费用。(实习生 王杰 通讯员 张诗学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