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2-25 23: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媛 李璐璐 张梦雅

微信图片_20210225131030.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5日,正值元宵节前夕,合肥瑶海区琅琊山路幸福驿站里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合肥瑶海区城管局、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的爱心志愿者们冒雨前来,给一线劳动者送去手工元宵及节日的祝福。

  幸福驿站里,大家围在一起制作汤圆。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五颜六色的果蔬元宵很快就摆满了桌面。

  “自己做的元宵就是好吃,比外面买的更甜糯。”环卫工人化玉红说,“谢谢你们的关心,吃完元宵身体暖和,我们干活更有劲。

  “逢年过节的时候他们是最辛苦、最忙碌的,所以我们就想专门来到幸福驿站煮一些元宵送给他们,大家一起欢乐闹元宵,”志愿者陈震说:“一线劳动者的工作单调且辛苦,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关心与温暖,让他们感觉生活甜蜜,让城市的每一天都崭新靓丽。”(记者 徐慧媛 通讯员 李璐璐 张梦雅)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