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2-25 23: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合肥特警:警民共庆元宵佳节,合力守护辖区平安 (1).jpg

  合肥特警:警民共庆元宵佳节,合力守护辖区平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4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的民警代表来到滨湖世纪社区,与社区居民欢聚,共庆元宵佳节。

  民警与居民们一同参与做灯笼、猜灯谜、做元宵等活动,其乐融融。活动中,民警不忘向居民积极开展防诈骗、防盗抢、禁毒及用电防火安全方面的法制宣传教育,为群众耐心讲解法律法规、答疑解惑。民警结合最新的典型案例,进行普法教育,呼吁居民在生活中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范,管理好个人身份信息,不要轻信网络、轻信他人,有疑问及时报警。民警同时面向居民广泛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警民合力,守护平安,确保辖区的治安稳定,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合肥特警:警民共庆元宵佳节,合力守护辖区平安 (2).jpg

  合肥特警:警民共庆元宵佳节,合力守护辖区平安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不仅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元宵节活动,还能学习到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这个元宵节过得十分有意义。(记者 张毅璞)

合肥特警:警民共庆元宵佳节,合力守护辖区平安 (3).jpg

  合肥特警:警民共庆元宵佳节,合力守护辖区平安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