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3-04 06:46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赵俊松

  记者昨日从合肥高新区了解到,该区长宁家园52套国有租赁住房完成装修和家具配置,即将面对社会公开租赁。这52套住房配套齐全,拎包即可入住。

  此次新增的52套国有长租房由合肥高新股份子公司合肥高新国有房屋租赁经营有限公司以市场化租赁管理模式运营。项目位于长宁大道与复兴路交口东北角长宁家园小区内,共计4429㎡,分散在小区5栋单体中,包括一室一厅(51㎡)、二室一厅(66㎡、81㎡)、三室一厅(96㎡、107㎡)5种房型。房内家电、家具配置齐全,包括电视机、冰箱、空调、热水器、油烟机、洗衣机、床、书桌椅、餐桌椅、衣柜、沙发等,拎包即可入住。据介绍,目前项目5种房型月租金均价约为1300~2100元/户。(记者 赵俊松)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