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3-07 00: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被交警拦截后,神秘白色箱式货车里竟走出20个人.jpg

  被交警拦截后,神秘白色箱式货车里竟走出20个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超员、人货混装都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然而,个别人为了经济利益无视危险,甚至挖空心思和交警玩起了“捉迷藏”。

  3月3日下午,在合肥市长丰县金梅路与润梅路交口,长丰交警成功拦截一辆牌号为皖A02W81的白色箱式货车,车厢里更是熙熙攘攘地挤了20个人,这也让现场的民警直冒冷汗。

  日前,长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巡检中发现辖区部分道路出现多起箱式货车违法改装、运载绿化工人的现象,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长丰交管大队迅速成立专班,对该项违法行为集中摸排。通过连日摸排和视频侦查,民警确定了违法车辆及行驶轨迹。

  3月3日,长丰交管大队抽调警力,分兵四路在重要路段蹲守,成功查获非法改装载人车辆5辆,依法处罚违法驾驶人5名,转运绿化工人57名,涉事车辆加装的座椅全部予以拆除。

  货运车辆非法改装载人是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危害乘坐人的人身安全。个别企业为追逐经济利益,将工人们的安全至于薄冰之上,将企业的安全责任置之脑后,合肥交警正告:交通违法害人害己,不要等到事故发生再追悔莫及。(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