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3-08 21: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308093415.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合肥包河区妇联、包河区城管局妇委会和滨湖国宾体检中心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主题活动,给予70余名女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向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3月7日上午,在滨湖国宾健康体检中心门口,环卫工人们戴着口罩排队有序入场。董忠霞是包河环卫小仓房生活固废物转运中心的辅助工,当天一大早,她就和工友们一起来到体检中心,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早就想做个体检,但一直舍不得钱,这次三八节礼物很温暖,感谢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董忠霞说。

微信图片_20210308093431.jpg

  本次体检活动针对女性环卫工人,除了血常规、血糖、心电图、心肺等常规检查外,还有B超、乳腺彩超、子宫筛查等妇检项目。当天,体检中心不仅提供了女性健康管理建议,还为她们准备了“妇女节”的小礼物,让她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钱佳莲 记者 徐慧媛)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