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3-21 06:55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黎静

  合肥日报讯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为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2020年,合肥通过支持小微工业企业贷款贴息政策,投入资金0.7亿元支持293户小微工业企业,撬动实际发生的流动资金贷款金额67亿元。

  我市通过开展优质小微工业企业推介,向在肥金融和担保机构集中推介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小微工业企业,有效增强政、银、担、企对接通道。据悉,推介的优质小微工业企业需满足成长性较高、纳税信用级别B级(含B级)以上、资产负债率70%以下等条件,重点突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信誉度。

  “政策实施降低了小微工业企业融资成本,延长了小微工业企业生存周期,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引导更多小微工业企业坚定规范经营、诚信纳税的理念,为市场主体繁荣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记者 黎静)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