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潜山市一男子被刑拘

  • 2021-04-01 06:58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许家权 储晋 周继龙

  近日,潜山市一男子迷上了某直播平台女主播,因无钱继续打赏竟动起了歪脑筋,三入邻居家中盗窃财物,最终被潜山警方抓获。

  3月28日21时许,潜山市公安局源潭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夏某报警称,其住宅内6000余元现金和若干烟酒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潜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通过缜密勘查,民警发现夏某住宅门窗并没有明显撬痕,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是趁夏某离家后攀墙入室实施盗窃。通过走访和分析,民警终于锁定夏某邻居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次日凌晨将朱某抓获归案。

  朱某到案后,面对警方提供的证据,最终如实供述了自己先后三次潜入夏某家中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据朱某交代,近期他迷上了一直播平台女主播,为博得对方好感,其先后多次花钱刷礼物打赏女主播,但因手头日渐拮据无钱继续打赏,朱某便动起了邪念,趁邻居夏某外出时攀墙入室实施盗窃。朱某盗得财物后,大部分仍用于打赏女主播。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潜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