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4-05 20: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梁浩然 史睿雯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5日10:35,满载着660名旅客的Y311次列车从蚌埠站开出,前往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开启为期12天的红色之旅,这也是长三角地区开出的首趟红色主题旅游专列。据悉,为响应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人民群众出行出游和休闲度假需求,线路特安排了井冈山、十里军港等红色旅游景点,行程内安排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敬献花篮、千人朗读井冈山经典诗词、共唱红歌给党听、分享红色经典故事、体验红军生活等,列车上也推出“列车微党课”“党史知识问答”“红歌大家唱”等宣讲、互动互学活动,让旅途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60A79F575E166387370D98767BDB6433.jpg

D27F0784344D9DBB7146EAE8AF3C23E6.jpg

  为圆满完成此次红色主题旅游专列运输,该段提前调配富有乘务经验的乘务班组,精心营造列车环境,无论是舒适度还是便捷度都能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特别是中老年游客出行出游的生活习惯。此外,该段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列车座椅、卫生间、洗手池等公共区域加强卫生保洁和日常消毒,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健康温馨旅行环境。专列在始发前、终到后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列车上同时准备了备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全程配有优秀导游、医疗保健人员随行,确保行程安全无忧。(梁浩然 记者 史睿雯)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