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06 20: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史睿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记者从新桥机场获悉,“五一”小长假,合肥新桥机场共计执飞航班1443架次,日均航班144班以上,比2019年运力增幅18.3%;运输旅客吞吐量超过19万人次,日均运送旅客3.8万人次,比2019年运量增幅16.4%。5月1日达到最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4.2万人次,航班起降315架次。5天的进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为77.03%。
  由于国内疫情防控成效显著,旅客出行需求得到集中释放,合肥新桥机场运输量大幅高于去年,也高于2019年同期水平。从旅客流量流向情况看,旅客流量排名前十的主要城市分别为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哈尔滨、沈阳、厦门,桂林、海口,出行人数10万人以上,占旅客吞吐量的53%以上。
  假日期间,合肥新桥机场23条城市候机楼运输班线运转正常,5天运输进出港旅客超过5千人,其中合肥南站、淮南、蚌埠等班线情况较好,合肥南站每天往返1100人次左右。(记者 史睿雯)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