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08 05: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跨境网络赌博就是骗钱的陷阱!公安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新媒体平台官方账号“拒绝跨境赌博”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平台同步上线,成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重要宣传阵地。

  公安部门提醒:在跨境网络赌博中,不法分子往往通过各种环环相扣的套路,一步步引诱受害人步入深渊。为了逃避法律监管,境外赌博集团常把服务器设于境外,通过国内伪基站或通过对网站植入黑链接、群发短信,通过虚假微信群、QQ群等手段进行宣传推广,以高奖金、高胜率为噱头,引诱人员加入,甚至以免路费、住宿费等方式吸引人员到境外参赌。通过人为操控后台、修改胜率、杀大赔小等套路,先给新参赌人员一点甜头引诱其上钩,但玩得越久输的概率越大,等他们开始投入大额资金的时候,把钱套光。在参赌人员欲提现时设置高门槛,即使赢了钱也提不了现。(记者 张毅璞)

  抖音

  快手

  微博

  微信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