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09 23: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这两天,全省的气温如火箭般上升,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最高霍山甚至达到了34.5℃,不折不扣地“一秒入夏”。气象部门预计10日前全省白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普遍32~34℃。10日夜里开始我省多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1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2日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4-16日我省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
  9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10日:全省晴天转阴天。淮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西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
  11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南中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12日:淮北地区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3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4-15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记者 苏艺)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