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09 23: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温情五月,感恩母爱。5月9日,合肥市丰盛爱心之家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邀请省内部分摄影名家来院举行“我和母亲合张影”摄影公益采风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下老人们与子女团聚中温馨感人的画面。恰逢年近90高龄的汪大立、郑如意伉俪的钻石婚纪念日,爱心之家为他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老人和家属都非常感动。

  丰盛爱心之家是一家医养结合的爱心养老机构,位于合肥市新安江路和金阳路交口,占地40亩,总床位规模1000张,集医疗、康复、休闲、保健、养生为一体,提供医疗护理、康复促进、生活照料、临终关怀等养老护理服务。(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90高龄的汪大立、郑如意伉俪恰逢钻石婚纪念日,公寓为他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老人和家属都非常感动。

母亲节,子女们与老人合影

子女们在母亲节与老人合影

母亲节活动上,老人们在套圈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

子女们在母亲节与老人合影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