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二人因涉危险驾驶罪均被刑事立案

  • 2021-05-13 06:57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刘静文 王鹏

  一女司机报警称被人跟踪,人身安全遭到威胁,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提前赶到约定路口等候。不久,2辆轿车一前一后停靠在警车旁边。原来,双方司机系情侣关系,当日凌晨,女友怄气酒后驾车外出,男友驾车寻找,女友遂报警。日前,两人均因涉危险驾驶罪,被刑事立案。

  今年5月5日凌晨,周某某与女友郑某在家中设宴款待朋友苏某某和其女友。四人共饮用一箱啤酒和一瓶洋酒。凌晨3时许,苏某某女友起身离开,周某某将其送到楼下。郑某见状与周某某发生口角,并负气酒后驾车外出兜风。

  周某某阻拦未果,只得驾驶车辆上路寻找。期间,二人多次通话。直至5时许,二人在202省道高速道口附近碰面,又发生口角。郑某随后驾车沿着202省道返回阜阳城区,途中报警称遭人尾随跟踪,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于是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阜阳市交警现场对二人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确认,血检结果显示,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8.6mg/100ml。周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4.5mg/100ml,均达到醉酒标准。

  此外,郑某刚考领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周某某则属无证驾驶。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5月11日,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周某某因无证、醉酒驾驶,暂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期满后转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