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请考生及时关注调整信息

  • 2021-05-17 06:34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周洪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刚刚过去的周末有多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停举行。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本周还有部分考试及体检时间有变化,请考生及时关注调整信息。

  5月15至16日,原本有多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事业单位考试举行,均已取消。取消的考试包括,2021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5月15日、16日考试,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庐江县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

  据介绍,2021年度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5月22日、23日考试是否按期举行视疫情防控态势另行通知。对参加2021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5月15日、16日考试的报考人员,原途径退还全部考试报名费,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原定于5月20日举行的肥西县2021年上半年部分县直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21年县直医疗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工作也确定延期。具体体检的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报请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后,提前在肥西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另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工作、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工作也均已延期举行。具体专业测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报请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后,提前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发布。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洪)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