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19 05:1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我省100多家A级旅游景区集中推出免门票、半价门票、特惠票等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八里河、天柱山等 5A级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惠民旅游“大礼包”。

  5月19日当天,阜阳市八里河旅游区门票半价;淮北市所有景点均免票;铜陵市永泉旅游度假区忆江南门票半价;池州市九天仙寓、醉山野、秋浦河漂流、百丈崖等多个景区门票半价。 5月19日至23日,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 5月19日至6月19日,芜湖市马仁奇峰景区对已接种新冠疫苗的游客免门票,游客携本人身份证,凭借本人健康码“金盾”图片或接种证明即可免票游玩。 “中国旅游日”期间,全省100多家A级景区还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推出免费游、特惠游等多项旅游优惠措施。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游客出游要提前预约,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并做好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好习惯。(记者 张理想)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