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26 05:4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5月25日,凤阳农商银行小岗乡村振兴支行在中国农村改革主要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挂牌运营,这也是我省首家乡村振兴银行。

  凤阳农商银行小岗乡村振兴支行将结合农村金融需求实际,为“三农”量身定制乡村振兴贷、小微信用贷以及农企、商企等6种金融产品,贷款使用年限长、客户群体覆盖面广。同时,首次以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经营权和住房财产权做抵押,使得融资更加方便快捷,成本相对普通商业贷款更低,可有效支持农户、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据悉,银行开业当天,共为780户小岗农户授信4800万元,对6户小微企业授信2.34亿元。 “全省首家乡村振兴银行落户小岗村,是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今后我们将以支行成立为契机,用创新的思维来引领产品的创新,解决影响产业发展金融上的痛点、难点、堵点,真正让好政策发挥大作用,推动小岗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说。(记者 罗宝 通讯员 韩延龙 程益韬)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