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6-10 06:50
  •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 作者:

  按照中央纪委紧盯“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要求,6月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成果,持续净化优化节日风气。

  会议指出,此次明察暗访工作由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委机关相关部门、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以及有关省直单位配合,并邀请特约监察员参加,共组建10个检查组,紧盯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以及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掌握不同行业领域“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重点加强对部分省直单位、省属企业和高职院校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

  会议强调,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的问题线索,省纪委监委将及时处置,对查实的典型问题严肃处理、通报曝光,持续强化“不敢”的震慑效应,打造作风建设亮丽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赖兵强 曹振国)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