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6-19 05: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史睿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1年是安徽对口支援和田地区皮山县的第十年。十年来,“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已经成为安徽援疆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的“皖和号”旅游援疆行程,在以往专列旅游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合肥至乌鲁木齐行程段,230名旅客分别乘坐东航和南航班机飞往乌鲁木齐,抵达后再乘坐巴士及专列游玩。

W020210619203027429872.jpg

  6月18日上午,以“建党百年新起航,皖和两地情谊长”为主题的2021“皖和号”旅游援疆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举行。10:00左右,候机厅新疆歌舞暖场表演开始,优美浓郁的民族风格,让客人提前感受新疆魅力。

  据悉,此次旅游援疆活动共11天,行程贯穿新疆南北,结合“快旅程、慢旅行、重体验”三大特点,让旅客揽雅丹地貌,睹大漠孤烟,赏仙境喀纳斯,领略天池的清冽,感受草原与雪山的壮美,体会喀什老城的历史底蕴,品尝和田夜市的特色美食。通过结对认亲、民俗家访、专场歌舞演出等体验性、互动性活动,让安徽游客深度体验大美新疆。

  省援藏援疆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援疆指挥部、和田地区行署、安徽机场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东航安徽分公司、南航华东合肥营业部、安徽环球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史睿雯)

W020210619203029542745.jpg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