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7-10 06: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9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7月11日0时起,习友路(石莲南路-文曲路)工程习友路下穿主线全部放行通车。同时放行的还有创新大道,创新大道至文曲路段南侧辅道人行道以及创新大道通往下穿主线匝道。

  据悉,习友路为城市主干道,西起石莲南路,东至文曲路,全长1.4公里,规划为主干路,下穿主线全长977米,科大下穿桥全长300米,创新大道下穿桥全长114米,下穿主线与创新大道地面交口设置上下匝道。下穿为双向6车道,科大广场为人行及慢行道。

  习友路(石莲南路-文曲路)放行通车

  习友路道路与管廊工程是高新区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放行的习友路主车道连接石莲南路与永和路道路,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市民出行,完善了区域路网。同时,下穿通道连接至创新大道,与科大校园互不干扰,科大广场连接科大高新校区东西两个部分,建设开放性慢行系统,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出行交通。 (记者 檀美玲 合重宣)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