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7-12 23: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1日下午,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合肥市少年宫承办的“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儿文艺演出在安徽大剧院举办。

  整场演出围绕“岁月如歌”和“逐梦新时代”两个主篇章,分为18个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歌舞、朗诵、情景剧、合唱等,孩子们用最美的歌声、最美的舞姿,展现了合肥市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现场

  诗歌朗诵《红色中国》抒发了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器乐合奏《城市印记》通过对民谣的改编,传递出“走遍大江南北、最爱养人合肥”的家乡情怀;情景剧朗诵《今天的我们》带领观众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少年儿童喊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了对党的庄严 承诺。演出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生动展现了合肥市少年儿童在党的亲切关怀和教育引导下茁壮成长、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市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追求,奏响了一曲“童心向党”的时代强音。现场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内心,融入自己的言行,好好学习,为长大后建设祖国、服务社会掌握过硬本领。(程晨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